•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浓浓关爱情 滴滴暖人心

时间:2021-10-10 08:3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浓浓关爱情 滴滴暖人心

蒲城法院:浓浓关爱情 滴滴暖人心
蒲城法院:浓浓关爱情 滴滴暖人心

10月9日上午,蒲城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生正紧张有序地为老干部们进行心电图、B超、血常规、血压、CT等多项健康检查……这是蒲城法院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真情关爱离退休干部的一个侧影。

此次体检有近5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健康检查,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蒲城法院做了充分准备,提前与体检中心协商,从离退休老干部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等实际出发,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安排好体检时间,体检套餐,让老干部们能够更准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在体检现场一位老干部说:“院里关心我们这些退休人员,组织了体检活动,我们感到很欣慰,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关心和支持好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一直以来,蒲城法院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定期为他们组织体检等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