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沃野田畴洒希望——蒲城县司法局干部群众同心抢收保民生(图)

时间:2021-10-14 15:23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82a6a3bd210c7bcc25fe195b947365d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当前正值玉米收割最佳时期,由于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部分农田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作物发霉等情况,严重影响秋粮收割。为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帮助老百姓抢收秋粮,蒲城县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联村,开展“防汛抢收践初心、促农增收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农户颗粒归仓和秸秆出地助“一臂之力”。

10月13日,天气晴好,县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迅速集结,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赶到党睦镇樊家村为刘新全老人抢收玉米,大家边劳动边拉家常,在田间地头与村民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志愿者们有的掰玉米,有的运送玉米,有的割秸秆,有的整理田地,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一车车玉米从田里驶向刘新全老人家去,服务队的同志们终于松了一口气。

空巢老人刘新全家是2013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常年在省外打工,自已和老伴已60多岁且老伴身患疾病,家中劳动力缺乏,秋收形势严峻。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让老人很是感动,在队员们休息间隙,不善言辞的老人时不时用朴实的话语:“喝水,喝水,来喝水”表达内心的感激。

到群众中去,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是深入推进“大聚合强党建”行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蒲城县司法局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服务群众中改作风、强本领、树形象,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践行初心。

77dfa832d3469e72750849402bb66ff

3bc13cef32521e9979415dc62af395844200e2d2be88d52e3359ca8d7c7c7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