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开展社区矫正专项督查 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效果——蒲城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专项督查(图)

时间:2021-03-22 10:54 作者: 通讯员 赵莹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03221003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莹)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要求,按照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部署,社区矫正中心多措并举、立即行动,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当前工作。

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强本领。为有效提升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整体理论知识水平,社区矫正中心利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利时机,将教育整顿与社区矫正业务工作相结合,全体工作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升干部队伍的担当意识,努力锻造担当负责的社区矫正干部队伍。

二是持之以恒抓业务强效能。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相关要求,制定《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学习整顿社区矫正工作自查自纠实施方案》,重点对辖区内十七个司法所开展矫正工作专项督导“回头望”,通过“业务交流 晾晒成绩”,不断增强司法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营造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浓厚工作氛围,以成绩比拼晾晒,倒逼干部队伍业务技能大提升,助力蒲城县社区矫正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持之以恒抓督查强落实。常态化抓好督查检查,一以贯之抓实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工作档案、司法所工作台账等文件的规范化管理。社区矫正中心一班人将勠力同心,发扬“三牛精神”把司法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果。通过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以后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210035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