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着眼当下促落实 长远谋划见实效——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3-19 15:31 作者: 通讯员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103181537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细做实,抓出成效,3月17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纪律、通报和责任追究等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二是对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进行了再细化,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宣传教育、律师及公证行业专项治理、社区矫正工作专项治理、基层司法所专项整顿等五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指出,省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蒲城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前期的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在意见建议征集、专题学习笔记及学习资料、教育整顿专题简报等方面作出了特色。石百平要求:一是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明晰弱项、短板;二是各小组分工负责,协调推进,统筹抓好机关及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律师及公证行业专项整顿,确保各行业整顿同步推进;三是在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按照效果评估的“三看”,倒逼每项教育任务的落实。同时,坚持两手抓,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微信图片_202103181537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