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政治忠诚——蒲城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2 11:00 作者: 通讯员 王亚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16384a939e6396ddc6a450ed651449b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亚)3月19日,蒲城县司法局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召开座谈研讨交流,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修好忠诚之心、矢志拼搏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定出奋斗目标。

座谈会气氛严肃,研讨交流主题鲜明,石百平对主题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要求大家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一以贯之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最后,石百平就抓好教育整顿、推进成果转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践行司法为民的必然要求,是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把教育整顿工作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教育整顿促进法治政府、普法依法治理、基层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六好司法所创建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重点工作的创新和实绩来充实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三是要加强内部督查指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抓好学习整改和工作落实,努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干事担当忠诚、自律充满活力的司法行政铁军。

微信图片_2021032210060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