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班子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3 15:4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做深做实,3月20日,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班子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之后围绕“全面管党治警、廉洁自律”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认识、谈感悟、明方向、抓落实,既有深刻的认识体会,也有具体的实践思考,还有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确保理论学习有广度、研讨交流有高度、思想境界有深度,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加深了自身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筑牢了思想根基、明确了工作目标。下一步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促进公正高效执法,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态度,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持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