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举办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21-03-29 10:09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公证员律师考试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按照蒲城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步骤,3月25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公证员、执业律师共30多人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第一次考试。蒲城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组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钢生,蒲城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副组长、司法局党组成员王敏玲进行了巡考。

考前,关钢生就此次理论知识测试的形式和目的作简要说明。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方式,由县司法局统一命题。测试内容涉及党史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知识以及行业规范构成等内容,试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展示出了我县公证员、律师的良好形象。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公证员和律师的学习成果,使全县公证员、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的理念更加牢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为下一阶段全县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