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优秀警队”荣誉称号

时间:2021-03-22 15:46 作者: 通讯员 李豪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豪)3月19日下午,从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荣获“2020年度优秀警队”荣誉称号。

2020年,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上级警队的指导帮助下,在院党组的领导关心下,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大局,把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作为司法警务工作的中心任务,以打造一流警队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执法能力,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优秀警队”荣誉称号的取得,是上级警队对蒲城法院法警大队队伍及工作能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蒲城法院全体法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珍惜“优秀警队”这一荣誉称号,更好地履行司法警察职能,强化管理、开拓创新、不松懈、不松劲,努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