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三有”争创】蒲城县检察院全面安排部署“三有”争创活动 以抖擞的精神状态谋划检察品牌

时间:2021-03-31 11:00 来源:正义蒲城

前期,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大会,对“三有”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确保蒲城检察“三有”争创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重点、亮点、品牌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服务保障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最高检工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求极致的具体安排。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履职尽责,工作要好、发展向好,纵向比有进步,横向比有站位,做多做精蒲城检察品牌,推动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三有”争创活动的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核心数据逐项突破提高。要根据上报的品牌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判,把品牌任务具体化,制定任务清单,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三有”争创在全院有声有色开展。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先进模范,用鲜活的榜样、身边的典型引领检察干警自觉学习先进、积极争当先进,加强专业能力建设,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聚焦群众关注点,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谋进步、抢站位、创品牌,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蒲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