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表彰奖励荣誉仪式

时间:2019-08-10 10:44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凝聚全警思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8月9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表彰奖励荣誉仪式,吹响了建国70大庆安保“集结号”。局在家班子成员、各所队长、教导员和授奖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宣读了对去年以来荣立个人三等功和受县公安局嘉奖民警的记功嘉奖命令。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表彰奖励荣誉仪式正式开始。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为24名立功授奖的民警披绶带、戴红花,颁发奖章和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超常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走在大庆安保维稳前列。

集中授奖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就大庆安保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启平指出,2019年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抓手,实现了破案上升、发案大幅下降的巨大突破,受到群众大量点赞,特别是扫黑除恶攻势凌厉,信访工作新机制成功入选全市亮点工作,全市信访工作现场会在蒲城召开,全局信访工作受到省厅督导组的认可,公安队伍形象得到了根本性转变。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都离不开全局民警、辅警的艰辛付出,他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就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李启平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广大民警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挑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警动员、全力投入,聚焦县情抓重点,针对时情抓难点,着力解决安保之困、维稳之难,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面打赢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二是广大公安民警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坚决、社会防控整体仗五大攻坚仗,深入推进各专项行动和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三是全局民警要强化政治发动,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典型引领,强化督导检查,把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作为检验公安队伍的试金石、练兵台,坚持落实安保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规范队伍管理,在重大工作中检验队伍,树立形象。

随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动员令》,宣布:一是全面启动战时队伍管理机制,严格实行“六个一律”战时纪律。二是全面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激励机制,对在大庆安保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特奖特办。三是全面启动战时督导检查机制,实行领导包片包线、责任共挑共担。

最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拳,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绝对保障蒲城县政治稳定,社会安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过硬作风,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力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战!”一声声铿锵有力、震耳欲聋的宣誓声,这是蒲城公安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蒲城县公安局全局上下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忠诚担当,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彰显蒲城公安队伍的忠诚本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