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惠国强同志喜获全省法院党建研究先进个人

时间:2016-12-14 15:4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园)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16年度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蒲城法院惠国强同志喜获全省法院党建研究先进个人,也是渭南两级法院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

惠国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蒲城县人民法院网络新闻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该同志在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2016年以来,起草了大量的党建文件、材料,协助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各类活动,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先后多次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市中院党组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被省高院评为“新媒体推广应用先进个人”和“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个人”。

该同志在党建工作中,能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党建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报送党建工作信息、典型经验和研究成果,同时善于以身边党员的真人真事为素材,用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以党建信息的形式进行展示,撰写了不少有关党建研究的信息简报和调研文章,2016年在人民法院报、中国报道、中国法院网、陕西日报、陕西法院网、三秦审判党建版、陕西党建网等各类媒体发表信息调研文章100余篇,其中《法制精神“大餐”色香味俱全》、《公平履职 阳光司法 服务发展》、《迎春曲》等被省级以上纸质媒体采用,撰写的《绽放在基层审判一线的铿锵玫瑰》、《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协作谱新篇》、《关于基层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等被《三秦审判(党建版)》杂志采用,深入宣传了法院党建工作亮点、热点及经验、做法,有力地促进了法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提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