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那一抹忙碌的身影……

时间:2015-11-11 11: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伍航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伍航)2015年已渐接近尾声,蒲城法院的各项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为了能够迅速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法院全体干警都将加班变为常态,分秒必争!

执行一庭副庭长梁润恒作为一名法院的老干警,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地奋斗在执行一线。自从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他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白天在外奔波执行案件,下班之后也总能看到他在办公室加班整理案卷的忙碌身影。11月6日中午,正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他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庭、局领导立即叮嘱他赶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检查为心率过快,医生当即要求他留院。执行局局长党君宁和执一庭的同事们当晚去医院看望他时,他说:“我没什么大问题,休养两天,下周就能上班了。”次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灵敏受王院长委托去医院看望老梁,并叮嘱他:“身体最重要,你好好检查身体,配合医生的要求,院里的工作你不用担心。”

11月9日,新的一周开始了。早上,大家都各自在办公室忙碌着,门口却出现了梁润恒副庭长的身 影,大家纷纷围上去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他笑笑说:“没什么大碍,我把手头上的工作处理一下,下午再去西安医院详细检查。”说完就开始整理案卷,准备要报批 签字的文件,联系当事人……这一忙碌就是一早上,中午吃饭时间到了,他还一个人在办公室工作到快一点了才离去。

梁润恒副庭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法律人的职业使命,为青年干警作出了榜样,也感动着每一位同事。法院工作繁杂而又忙碌,每一个法院干警都承担着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和办案压力,但没有一个人因此而退缩,反而执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热血。感人的事迹每天都在上演,我们感动并继续努力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