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图)

时间:2016-07-06 11:1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万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蒲城法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图)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万莹)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中共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蒲城法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惠国强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妙娟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一年来,蒲 城法院在上级法院、县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 判”的工作思路,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基层党组织建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这条主线,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积极构建了以 党支部为主体、内设部门和党小组为基础、党员广泛参与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多元联动、齐抓共管,根据党建工作新需要,结合审判执行 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制度,党支部和党员实行工作目标公开承诺,把“党建软任务”变成“工作硬指标”;认真落实党员管理各项制度,坚持高 标准发展新党员,树立党员标杆;“全面、全员、全程”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 锋模范作用。

蒲城法院将以 此荣誉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 两大任务,以昂扬的斗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巩固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法院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更加良性互动的新局 面。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