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李妙娟同志被评为“渭南标杆”(图)

时间:2016-06-28 17:0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2016年 4—6月“渭南标杆”新鲜出炉,蒲城法院李妙娟同志被评为敬业奉献类“渭南标杆”,也是渭南地区法院系统唯一获奖者。市委政法委推荐李妙娟同志的事迹简介是这样的:“她先后审理各类民事案件600余件,结案数位居全市第一,所办案件无一信访案件发生,没有一起违法违纪现象及群众投诉现象,被评为省、市办案业务标兵。”

李妙娟,女,汉族,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11年进入蒲城法院工作,先后在孙镇人民法庭、城关人民法庭工作,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现为城关人民法庭副庭长。该同志自到蒲城法院工作以来,长期扎根基层法庭,以庭为家,踏实工作,公平公正办案,面对堆积如山的案卷,她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坚持腿勤、嘴勤、脑勤“三勤”办案法,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办案,奔走在办案的第一线,“白加黑、五加二”已经成为她的工作常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法官为人民”的神圣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新时期女法官“巾帼不让须眉”的亮丽风采,为蒲城法院的审判事业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面对每年几百件案件,处在化解矛盾纠纷第一线的基层女法官,李妙娟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了一项项辉煌的荣誉,2014年被中共渭南市委政法委评为“政法业务标兵”,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业务标兵”,2015年5月被共青团蒲城县委授予“青年突击手标兵”称号,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办案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渭南中级人民法院授予被“三等功”,被县妇联授予“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