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张晓峰同志被评为“渭南标杆”

时间:2017-07-04 10:0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7月1日,2017年 4—6月“渭南标杆”人物榜新鲜出炉,蒲城法院张晓峰同志被评为敬业奉献类“渭南标杆”。推荐张晓峰同志事迹简介是这样的:他是“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蒲城县“十大杰出青年”。他坚持让当事人“少跑一次路,少受一次累,少等一分钟,少误一天工,少花一些钱,少受一次难”的原则,坚守矛盾纠纷最前沿,将调解穿插渗透在来访咨询、开庭前中后等各个环节。审结各类民事案件1000余件,结案数连年居全院前茅,所办理案件无一信访案件发生,案件评查中无一不合格案件。

张晓峰,男,197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文化程度。该同志自2003年12月进入蒲城法院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先后在城关人民法庭、兴镇人民法庭工作,扎根基层审判一线14年,坚持走群众路线,牢固树立服务百姓的指导思想,秉持“情系民心、服务民众”的理念,察民意、体民情、贴民心,解民忧,坚守矛盾纠纷最前沿,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认真听取当事人诉求,力争在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传递中,化干戈为玉帛,将调解穿插渗透在来访咨询、开庭前中后等各个环节,不放过每一次调解机会,不放过一丝一毫的调解可能。以庭为家,踏实工作,面对堆积如山的案卷,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办案,奔走在办案一线,“白加黑、五加二”已经成为他的工作常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践行着一名人民法官的铮铮誓言,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2年1月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办案标兵”,2013年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办案标兵”和“星级法官”,2013年5月荣获蒲城县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2014年2月被渭南市委政法委评为“政法业务标兵”;2014年7月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办案标兵”;2014年8月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4月荣立“个人三等功”并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个人”,并两次被渭南市委政法委评为“渭南标杆”,2016年3月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办案标兵”,2016年6月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