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法院官方微信、微博连续两周位列全省基层法院前十名(组图)

时间:2016-07-06 16: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惠国强)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的陕西法院双微一周排行上,蒲城法院榜上有名,连续两周位居全省法院双微周榜第十一、十四名,连续两周双微位列全省基层法院前十名。在此感谢各位网友对蒲城法院的热情支持和关注,期待大家的继续支持和关注!

蒲城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分别自2013年11月、2015年1月开通以来,以实现司法公开为目的,坚持司法为民为原则,大力打造“指尖上的法院”、“掌上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双微公众平台定期向广大网友第一时间推送蒲城法院动态、案件报道、执行工作、法律知识等信息,并设置了官方发布、司法公开、便民服务等固定版块,实现了网友通过手机查询案件、开庭公告、被执行人名单曝光、查看裁判文书以及投诉举报等便捷服务。在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法律服务的同时,充分满足了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先后发布官方微信657条、官方微博3059条、拥有粉丝3526人,真正把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建成了回应群众呼声、落实司法公开、展示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的重要舆论阵地,弘扬了法治精神,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陕西高院双微影响力一周排名由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每周一权威发布,共有120个微博帐号和微信公众号参与排名,每周仅取前20名予以展示,该榜单从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WCI等四个方面的数据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进行综合排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