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检荣誉】又获奖啦!全省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图)

时间:2019-08-27 17:52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8月26日,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副部长张瑜娟获“陕西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政治部副部长苏智彬获“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侦监部副部长 张瑜娟

获奖感言

从检12年,为办案时争分夺秒,在庭审上慷慨激昂,但一想到我是为了人民群众利益而挺身向前,我便无怨无悔。今天的荣誉,既是对从检12年工作成绩的肯定,更多的则是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将以优秀检察官为榜样,时刻铭记职责,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真正以行动来争做人民满意的政法人。

政治部副部长 苏智彬

获奖感言

作为获评“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的我,只是一个缩影,我身边还有一群比我更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检察人,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信仰法律,在追求公平与正义、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道路上不知疲惫、永不停歇。我会把此次荣誉作为一种鞭策,一种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探索检察新媒体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用先进典型感召人、鼓舞人、激励人,努力培树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的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良好形象,研究制订《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先进典型培树办法(试行)》,按照实施办法要求入选政法先进典型,在该院营造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并坚持把培育、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作为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结合工作实际,纳入年度个人、集体考评之中,增强干警先进典型的责任意识。此外,该院每年都开展评选表彰“执法爱民模范”“优秀办案能手”“追赶超越先进个人”“目标责任考核先进个人”等活动,在检察机关中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蒲城检察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