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励志奋进 顽强拼搏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检察 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8-28 18:35 来源:正义蒲城

8月28日上午,渭南市全市检察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渭南市体育馆举办,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参赛队,在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李胜合的带队下,组织6名干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身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蒲城县检察院代表队按次序斗志昂扬、整齐划一地站列在主席台前,参加开幕式。比赛场地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的每项比赛,场场精彩,扣人心弦。在羽毛球、乒乓球双打项目中,大家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指出,通过组织干警参加此次比赛,让干警本人收获了健壮的体魄,又丰富干警业余生活,让干警家属有个健康生活情趣的亲人,更培养了有冠必夺、分秒必争的进取精神,让单位收获敢拼会赢、勇于争先的优秀团队,还培养了干警们严谨细致、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真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目的。

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增强干警交流、丰富文体生活的一项活动,更是鼓励干警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继续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蒲城检察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和支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