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展司法行政风采 做人民满意干警——李少军同志被评为渭南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时间:2019-09-02 11:12 来源:蒲城司法局


近日,从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在渭南市委、渭南市人民政府联合表彰的2018年度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中,蒲城县司法局李少军同志榜上有名,并且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蒲城县政法系统唯一一名受表彰的司法行政干警。

李少军同志负责全县依法治县办公室日常工作和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他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为抓手,高效推进全县法治宣传工作。他所负责的工作,在去年“七五”普法中期省市检查督导中,因工作创新能力强,亮点突出,得到省市的好评,因此蒲城县被市、省推荐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并且是渭南市唯一的县(市区)。该同志干一行爱一行,深谙新时期普法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善于开拓各种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特别是利用“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构建了司法局新兴媒体普法宣传大格局。为适应新时代对普法宣传工作的要求,他敏锐的意识到,“抖音”这个开放式视频社交平台,以其精干、短小,富有趣味的短视频方式宣传普法和扫黑除恶等知识、政策,必将起到传统媒体无法替代的作用。于是他多方协调,通过申请认证,及时开通了司法局官方抖音号。借助这个新平台,普法宣传普及率不断扩大。目前,司法局“两微一抖一平台”已发挥着新兴媒体宣传教育重要作用。

他说,面对荣誉,不骄不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气神和对工作的责任感和热情,继续干好工作,为蒲城的依法治理和普法宣传工作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