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打赢扫黑除恶仗》快板短视频 隆重出品(图)

时间:2019-08-23 10:42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上传腾讯视频进行宣传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近日,蒲城县司法局策划、组织、拍摄的扫黑除恶快板短视频《打赢扫黑除恶仗》隆重出品。

这部生动形象有气势、喜闻乐见接地气的视频快板表演作品,时长3分20秒,内容结合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蒲城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点,从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律师管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司法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生动而直观的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目前,蒲城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新兴媒体在宣传中的优势作用,利用“互联网+法治宣传”模式,正在进行多平台、多载体广泛宣传。一是已上传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进行播放宣传;二是在司法局法治蒲城公众号、微蒲城公众号上头条发布,阅读量逐日攀升;三是在司法局官方微博和新开通的官方抖音平台播出,浏览量非常高;四是安排在县电视台法治栏目滚动播出;五是充分动员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和亲属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推广宣传;六是将该视频文件烤入U盘,上报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县扫黑办,作为今年蒲城县司法局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方面的一个创新亮点。

通过多平台、多载体广泛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上传优酷视频进行宣传

在法治蒲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在官方抖音号第二期发布

在官方抖音号第三期发布

在官方抖音号第四期发布

在官方抖音号第一期发布

在微蒲城公众号头条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