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韩两地法院鼎力合作 雷霆出击执行案件

时间:2016-06-16 17:5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成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成海)“我发现被执行人曹XX在韩城市他岳父家,你们能不能赶快去一下……”6月13日早7时,蒲城法院执一庭干警李民旗接到这个电话后立即向执行局领导做了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一庭庭长李晓刚和法警队队长安军带领执行干警出发赴韩城。

在路上大家商议了执行方案并和韩城法院取得联系。一小时后执行干警到达韩城法院,此时韩城法院已安排韩城法警在院内整装待命,稍作安排后立即出发。先后去了被执行人常去的麻将馆、常做生意的地方均未见人。此时,申请人又提供了被执行人在租住地这一线索,执行干警不由分说在韩城地方干警带领下迅速来到被执行人租住地,刚一进门,被执行人再次出门逃避执行,被执行干警堵了个正着,当即对车辆进行了扣押,并对被执行人予以司法拘留。

这起案件的成功执行首先是离不开韩城法院的全力协助,更离不开执行干警的果敢和迅速出击。继“执行推进月”活动以来,执行局干警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面对执行案件激增形势,蒲城法院多措并举加以应对。同时对当事人提供的执行线索探索“执行110”模式,随时发现、随时出发、迅速查控,决不给被执行人逃避执行的机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