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院长张振伯深入蒲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14-12-03 09:33 作者: 蒲城法院/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日,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振伯在政治部主任张振国、办公室主任徐天宝的陪同下深入蒲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院长一行抵达蒲城后,顾不上休息,深入孙镇人民法庭实地调研,看望慰问法庭干警,通过与法庭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法庭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干警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庭一名青年法官今年已经审结了166件案子时,张院长高兴而又亲切地说:“大家在基层工作既辛苦又有这么高的干劲,在办好案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

下午4时,张院长又来到蒲城法院与院党组成员座谈。座谈会上,张院长简要听取了蒲城法院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蒲城法院近期工作在审判管理质效、平安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提升予以充分肯定,还谈到:“蒲城是大县,案子多,任务重,各种原因导致人员少,在这种情况下,全体干警辛勤努力、默默奉献,整体上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发扬成绩,找准短板再接再励。”,并就蒲城法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就做好当前形势下法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法院工作;二是审判执行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三是针对涉诉信访问题要多措并举,下决心在年底之前力争化解;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要具体,实实在在、高质量落实好;五是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六是搞好平安创建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党组书记、代院长王玉琦对张振伯院长一行在自己来蒲城法院工作较短时间里亲临法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张院长提出的六个具体要求作了表态,一定在市中院的指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蒲城法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