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2名法官获第二季度“全市法院办案之星”

时间:2021-07-28 09:1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在生活中

在我们身边

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榜样催人奋进

奋斗鼓舞人心

为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渭南市中院紧扣审执一线

开展办案之星评比

激励干警争当排头兵

2020年第二季度“星”榜出炉

蒲城法院魏华、赵二丰荣登榜单

下面,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星”之风采吧!

魏华,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家事审判庭)副庭长。作为一名家事审判法官,她敬业奉献,埋头苦干,始终秉承“柔情司法、调判促和”的家事审判理念,坚持诉前诉中调解制度,在诉讼中设置冷静期,探索心理疏导全程介入等一系列改革创新,有效缓解了当事人情绪,使案件能够平稳解决,充分的保护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第二季度,魏华同志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审结案件156起。

赵二丰,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为蒲城法院执行局保全拍卖团队团队长。保全拍卖团队自2020年11月份组建以来,始终面临“案多人少”的严峻形势,仅有2名干警,他们强力推行“立保同步”工作机制,实现保全事务“一站式”集约办理,力促债务人主动履行义务,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实现由“慢”变“快”,力促当事人达成和解,提高执行兑现,促进执行案件顺利结案。第二季度保全拍卖团队累计结案518件,保全案件419件,应执行标的1.57亿,平均用时约2天,结案率100%,执行案件99件,拍卖案件网上挂拍3件,成交3件,成交率100%。

他们以高尚的情怀和不懈的行动

将平凡演绎为不凡

他们是典型、是榜样

更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