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我的“警察节”礼物就是过节前“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时间:2023-01-10 10:21 来源:蒲城警讯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闻警而动,连续作战,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以打击刑事战果的实际行动送给了自己"警察节"最好的礼物。

2023年1月4日,蒲城县尧山镇翔村一村民马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尧山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对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侦查。通过摸排走访和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5岁,蒲城龙池人)长期藏匿于县城某网吧的事实。为了尽快将王某某抓获归案,民警于1月7日凌晨1时许迅速行动,在网吧内将正在睡觉的王某某成功抓获。

据调查,王某某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平时靠捡废品生活,吃住就在网吧,没钱了就偷电动车换钱。当天,他游荡至受害人家门口时,发现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未拔钥匙,于是趁周围没人,就骑上电动车逃之夭夭。在案件侦办中,王某某还供述了其先后在蒲城龙池镇、龙阳镇盗窃多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王某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之所以重操旧业,专偷电动车,一方面王某某没有收入来源,另一方面,他抓住了村民停放电动车不拔钥匙且不上锁的坏习惯,所以才频频得手,专挑电动车下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之中。

警方提示:在公共场合停车,最好停在有人看管或有公共探头的地方,停车后一定记得拔掉钥匙锁好车,以免车辆丢失!遇车辆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