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两化”建设启征程 扬帆破浪开新篇——蒲城法院院长杨晓东一行检查指导党睦法庭“两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6 14:4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加速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庭建设水平,2月3日,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一行前往党睦法庭,督促并指导相关工作。

杨晓东一行按照人民法庭两化建设标准先后查看了法庭基本用房、配套功能设施、外观标识等基础设施,并对党睦法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向进行了逐一指导。

杨晓东指出,人民法庭“两化建设”是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对于提升法院形象、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庭“两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加快法庭“两化”建设步伐;二要突出法庭特色,结合自身区位优势,科学、合理布局,发挥辖区内企业众多优势,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同时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驻地在村”优势,深入人民群众,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依托“平安创建”活动,与人民群众深入开展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展现人民法庭的良好形象。

党睦法庭将把握“两化”建设新机遇,持续推进法庭“两化”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司法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辖区内人民美好生活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