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爱绿护绿点缀绿色家园(图)

时间:2017-03-20 15:16 作者: 特约通讯员王颖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王颖新)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2017年3月10日、17日两日上午,在县政府关于开展“绿化蒲城大地,建设美丽家园”活动的号召下,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带领40余名法官干警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并奔赴桥陵、景陵进行植树造林。

到达植树地点后,干警们利用自带植树工具,迅速进入劳动状态,分工协作,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干劲十足,分别在桥陵与景陵山上栽了300余棵新苗,为我县的一片新绿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此时干警们已是满身泥土,满面汗水,但看着新栽上的树苗迎着灿烂春光,傲然挺立,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植树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不仅给山间添了一丝绿意,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让绿色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人人都树立起培树植绿的意识,为建设生态蒲城、美丽蒲城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