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喜获多项荣誉(图)

时间:2017-03-20 15:22 作者: 特约通讯员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惠国强)3月17日,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蒲城法院行政审判庭、执行一庭、罕井人民法庭被县委政法委评为“2016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郝建锋、党睦人民法庭副庭长杨晓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何健被评为“2016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2016年以来,蒲城法院始终把狠抓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自觉将法院工作置于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在案件数量上升、办案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办案人员积极性,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了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897件,审(执)结5665件,同比增长11.18%和12.82%,结案率96.07%,法官人均结案123件,居全市第一,收结案绝对数列全市第二,结案率、审判质效在全市位次靠前;在狠抓执法办案工作的同时,该院积极开展集中化解涉诉信访案件活动,参与平安蒲城建设工作,落实“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一村一警”、审判“五进”、“送法进校园——法在心中 快乐成长”等活动,每两周常态化利用晚间工作之余在县广场开展普法宣传,定期开展送法下乡活动,走村入户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全县的和谐稳定、经济发展以及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经过全体法官干警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奋斗,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许。
   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部署,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秉承“精致化办案”和“精细化管理”理念,严格依法履职,规范文明司法,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蒲城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