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30 16:58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述职评议照片0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1月29日,蒲城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贾玮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马忠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重点对全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成绩、检视问题,谋划2024年工作。 会议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组书记、局长贾玮认真听取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司法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既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又是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促进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有力举措。2023年,全系统上下坚持抓党建促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全县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真正做深做实为助力蒲城“一镇三地”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不仅支部建设抓得有声有色,业务工作也是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2024年,全系统要坚定不移抓党建。一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深入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服务、深化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要树立先进典型,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和开展工作实效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