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报!蒲城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副书记刘阳红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24-02-05 15:0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其中,蒲城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副书记刘阳红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刘阳红

蒲城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副书记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去

认识一下她吧~

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刘阳红

蒲城县法院团支部副书记

作为团支部副书记,她积极投身共青团工作中,2020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被共青团渭南市委表彰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作为一名法官助理,她在工作中践行为民初心,将群众满意度当作检验标准,从送达材料、调解、起草法律文书到装卷、归档、数据统计,始终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了青春力量。刘阳红始终把未成年人普法宣传贯穿于工作之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主题,多次深入蒲城县各中、小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累计为数万名学生宣讲法律知识。同时,持续优化普法形式,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特征,在六一儿童节、12·4宪法宣传日等重大节日精心策划“法治大礼包”,以法治力量护航青少年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