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逐梦惟笃行 奋进正当时——蒲城法院团支部荣获蒲城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3-10-08 11:3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9月27日,共青团蒲城县委召开2022-2023年度表彰大会,蒲城法院团支部荣获蒲城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图片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近年来,蒲城法院团支部在院党组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带领青年干警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团组织活动,关心关爱青年干警,丰富青年干警的组织生活,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团组织建设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的作用,为蒲城法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至2023年度,蒲城法院团支部利用主题团日、“学习强国”“三秦青年”平台等教育阵地,采取“理论+实践”线上线下学习模式,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思想觉悟,时刻践行青年责任使命;以“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先后走进蒲城县城北初级中学、初级实验中学、西贾曲小学、尧山小学等中小学校园,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邀请蒲城县城关初级中学、初级实验中学、东槐院小学学生走进蒲城法院,让学生们沉浸式体验法文化,感受法治力量。

青春逢盛世,建功新时代。站在新的起点上,蒲城法院团支部将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把青年一代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团结带领青年干警勇毅前行,不断谱写司法为民的绚丽华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