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一行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群众

时间:2024-02-01 14:4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春节将至,岁暮送暖。带着对包联村群众的牵挂和关怀,1月30日,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一行到包联的党睦镇冉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等活动,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景涛,驻村工作队成员随同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今年收入如何?”临近新春佳节,杨晓东为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重点询问了群众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过年准备,仔细聆听了他们对法院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在驻村队员的帮扶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随后,杨晓东一行来到冉家村村委会看望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听取了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汇报,询问了驻村生活情况,并叮咛他们要时常关心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要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树立法院人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蒲城法院始终将帮扶困难群众作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