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心系困难群众 夏季送清凉

时间:2022-07-26 15:38 作者: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a2e2504528d8bae1a547ef04430ea8d

7月24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玮带队深入包联的党睦镇樊家村,开展“心系困难群众,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将真情实意和关爱送进82户困难群众的心田。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家庭状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状况、细心查看贫困户家中的房屋有没有漏水、倒塌等情况。时不时叮嘱汛期生产生活注意事项和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好室内外卫生,注意夏季用电安全,有困难及时跟帮扶干部联系。对群众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登记在册,采取有效帮扶措施排忧解难。

“礼轻情意重”!虽然慰问品不算贵重,却饱含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全体司法干警的款款深情,一声声的叮咛不仅为群众送去夏日的清凉,更深深地“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城县司法局将坚持“脱贫不脱爱,振兴记心上”理念,结合工作岗位、乡村实际和群众期待,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将乡村振兴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注入司法行政力量。

cdd7132bf85490dc153029a3f510d45

e82906ef9e7ca3d4d52a7e0710da0b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