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军检鱼水情深(图)

时间:2022-07-29 08:27 来源:正义蒲城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世平一行4人来到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八一”建军节慰问品。

慰问中,索保岗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日常学习、训练、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对检察工作的支持,感谢为蒲城县看守所执勤方面的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希望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加强双向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军检情谊,共同为平安蒲城保驾护航。

武警中队官兵们表示,蒲城检察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崇高情怀,表示要坚定信念,严格执法,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

多年来,该院不断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联系,加深军检之间的鱼水深情,并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在做好涉军维权工作的基础上,延伸法律服务,多次开展“送法进军营”、为驻地官兵举办军人权益保护讲座、咨询等军地融合式法律服务, 逐步形成了军检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