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工作在于行动 锦旗彰显效果(图)

时间:2022-08-16 08:5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黄某系广西某地的水果商人,孙某系陕西本地的果库老板,2015年黄某在孙某的果库存放酥梨,孙某为黄某提供100000元借款。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当年的水果行情不尽人意,黄某生意全部亏损,结果还不了借款,无奈孙某一纸诉状将黄某诉至法院,官司赢了却没有收到钱。

孙某在八年的诉讼执行过程中,查找财产线索,辗转寻找黄某,几经恢复执行,终是没有结果。8月5日周五,孙某在陕西大荔打听到黄某行踪,告知法院,执行法官马不停蹄将黄某带回,本以为找到人就能拿到钱,可是在将黄某带回了解情况后,黄某父母已经去世,与媳妇也已离婚,自身患有重疾,眼看着案件难以进展,执行法官对孙某细致耐心的做工作,讲道理,提供饮食,同时与申请人联系,积极协商,案件有了和解的希望。8月6日星期六,为了当事人能及时收回案款,执行法官继续努力做和解工作,经过24小时不眠不休的努力,黄某与孙某达成执行和解,当庭履行完毕。

在案结事了后,双方当事人对法院的执行工作大大赞赏,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同时向法官送来了锦旗。行政审判庭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耐心积极解决当事人的矛盾纠纷,努力让每一个当事人在案件中感受到法律的温度,实实在在地为当事人纾困解忧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