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筑疫情防控的“最强防线”(图)

时间:2022-08-23 08:37 来源:正义蒲城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月20至8月2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结合上级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部署安排,组织精干力量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一线,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协同作战,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检察力量。




每日凌晨5点,抽调的4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延安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查看群众电子健康码、发放核酸贴、维持核酸检验现场秩序等事项,引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核酸采样。同时还为“老弱病残孕”提供方便、快捷服务,提高检测效率。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共协助完成三次大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40余名检察干警下沉延安路社区,配合社区做好包联小区的流调溯源、疫情摸排管控、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筑疫情防控的“最强防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将初心和使命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蒲城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