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图)

时间:2022-09-02 09:08 来源:正义蒲城

8月3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该院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文博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检务督察工作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检察机关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分管领导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扛牢从严治党治检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推动各内设机构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全院覆盖。

同时,吉红东结合蒲城检察工作实际,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学习教育紧迫感。要着力强化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将活动扎实延伸到支部、到部门、到个人,精心组织,层层落实,抓好工作统筹。并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各项制度规定,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纪律问题,增强检察干警守纪律、讲规矩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将纪律教育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同落实。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履行各项报备制度,确保全院上下疫情防控按相关规定和要求贯彻执行。

•三要促进工作融合,统筹推进工作提升。要以“质量建设年”为主题,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60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活动促作风,以作风促业务,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 四要依法能动履职,做深做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层层落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各内设机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全力以赴做好检察环节维稳安保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后,该院两个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讨论学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