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2-09-03 09:57 来源:正义蒲城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部署会精神,9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再次组织学习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的讲话精神。随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王旭光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上半年基层院建设和质量建设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8月份60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进行了通报。

吉红东强调,要立足蒲城检察工作实际,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力求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维护和巩固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吉红东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抓出精神状态。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迅速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干警心中,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二要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深刻认识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查找作风建设、责任落实上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要抓狠工作任务提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增强完成蒲城检察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

四要抓常纪律作风责任。要扛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主动扛起齐心协同责任,推动能动履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严”的举措和“实”的作风,促进蒲城检察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