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百日行动】蒲城公安:追捕震慑和亲情规劝 一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时间:2022-09-07 08:32 来源:平安蒲城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紧抓追逃工作不放松,日前,成功规劝一名网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1年10月24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秦某等人与受害人权某在县城一酒吧发生口角后,随后纠结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7岁,蒲城龙阳人)、刘某某等人追至东风街西段的一家足浴店内将权某打伤。案发后,主要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吴某则潜逃。2022年5月25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上网追逃。

近期,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掌握吴某行踪后,一方面,通过家属做其思想工作劝其自首,另一方面,不断加大对其追逃力度。在公安机关和家属的共同努力下,犯罪嫌疑人吴某于9月5日到迎宾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移交至办案单位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