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县第二督查巡查组对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工作开展督查巡查

时间:2022-09-19 09:48 来源:正义蒲城

9月15日,蒲城县第二督查巡查组入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对接会,对该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拉开帷幕。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叶宁宁通报了此次督查巡查工作的目的任务、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该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文博就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叶宁宁要求,县检察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任务要求,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工作,扎实抓好整改,高质量完成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该院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查巡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存在的“慵懒散漫虚粗”问题,坚决完成好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完善整改措施,用好巡查成果,推动督查巡查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检察队伍良好形象,推动蒲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蒲城“一镇三地”建设贡献法治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巡查组详细查阅了近一年各项检察工作资料,特别是对主体责任落实、纪律执行、作风整改、警容警风、窗口服务、《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