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河南企业专程派员向民警送来锦旗,只为感谢

时间:2022-11-08 09:06 来源:蒲城警讯

近日,河南一公司专程派员工来到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向民警送来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字样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他们找到了公司重要设备部件。

2022年11月1日,公司员工焦急地来到陈庄派出所,报案称其公司的重要设备部件丢失。民警一边安抚他们不要着急,一边了解情况。经了解,该设备部件为公司线上购买,于当日上午由快递员进行派送,员工签收后在搬运设备过程中不慎将一件设备遗漏在路边,待发现后返回寻找,发现设备已不见。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沿途路边监控,发现设备被一男子捡走,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成功与捡走设备的男子取得联系。男子称,当时误认为包裹没人要,遂将快递包裹捡回家。接到民警的电话后,男子将包裹归还于企业。

民警耐心、热情的服务及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河南公司的高度赞扬,于是特意派员向民警送来锦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