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09-08 09:22 来源:平安蒲城

2022年9月5日至9月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7日,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企业、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街道门店以及各个企业,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在日常工作、生活过程中如何更好地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风险的能力。提醒广大群众提升识骗防骗的能力和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引导群众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努力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下一步,陈庄派出所将扎实开展多方位的宣传活动,推动网络安全周主题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深挖网络犯罪源头,全面净化网络环境,向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