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蒲城法院微电影《东边太阳西边雨》

时间:2022-07-26 09:05 来源:蒲城法院

图片

作品简介:

东阳化工厂是蒲城县产业园区的一家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无法继续履行与浙江泰兴科贸公司签订的生产合同,给浙江泰兴科贸公司的后续交货带来了严重影响,在数次催促无果后,泰兴科贸公司决定通过法律手段,索取赔偿,减轻企业损失。蒲城法院民二庭承办该案后,决定从保护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马上与两家企业进行沟通,并积极促成秦峰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泰兴科贸公司的合作,解决了泰兴科贸公司的燃眉之急。最终,泰兴科贸公司与东阳化工厂庭前和解,达成和解协议,延期履行合同,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