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学习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图)

时间:2023-02-09 15:1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023年春训如期而至,按照《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深化学习明思路、强化作风抓落实”主题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罕井人民法庭常态化组织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制度文件,扎实推进春训活动开展。

除依照安排按时学习外,庭长郝建锋还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蒲城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时刻牢记纪律红线,恪守职责使命。同时,罕井法庭还聚焦春训主题,讨论了近期案件相关情况,就2023年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自春训活动开展以来,全庭干警纷纷表示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均得到了很大提高,要继续认真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延伸到全年各个阶段,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