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干警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时间:2022-07-26 15:36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7月22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践行革命人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焦裕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 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 的“焦裕禄精神”。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于电影的真情流露,仿佛回到了焦裕禄当初努力奋斗的朴素年代,见证了一位为百姓谋幸福的光辉形象,当电影讲述到身在病床上的焦裕禄不顾自身病痛,却依然心系兰考人民时,在场的观众不禁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镜子,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和奋斗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不怕困难、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努力践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争当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