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16:4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14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蒲城法院数名干警来到县城中心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手册、民法典等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做举例说明,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是蒲城法院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蒲城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升全民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学国安、全民懂国安、全民护国安”的社会氛围,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