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跑出“警”彩!蒲城警队“将相跑团”亮相2023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

时间:2023-04-12 09:36 来源:蒲城警讯

图片

2023年4月9日上午8时,“2023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超燃的比赛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180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给大家带来视觉感官的刺激和震撼,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警察选手用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并全程护跑,其中就有蒲城警队“将相跑团”24名队员,他们分别完成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项目。

图片

当日,蒲城警队“将相跑团”24名队员在杨凌农科城集结,大家身着“中国警马战袍”,手持“蒲城警队”“将相跑团”“蒲城GA”跑团旗帜,激情满怀、整装待发。在发令枪鸣响后,大家全速开跑,亲切感受全场选手的沸腾和周围观众的热情。

图片

比赛中,大家状态饱满、斗志昂扬,每名队员都是一面流动的旗帜,代表着蒲城公安的形象。一路上,大家为队友加油鼓劲,和群众互动交流,救助受伤选手,协助工作人员,一路艰辛一路跑、一路战斗一路歌。经过连续努力、不懈坚持,郭军利、简文强、李清江3名队员完成了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征程,苏念锋、任振锋、付王飞、冯萍、王力等19名队员完成半程马拉松项目,2名队员完成欢乐跑,充分展示了蒲城警队“将相跑团”的良好风貌、过硬作风和顽强斗志。

图片

图片

赛前,蒲城警队“将相跑团”还参加了中国马拉松警官俱乐部队员赛前交流会,和全国各地千余名战友交流并与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赛前,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对参赛队员表示亲切关怀,叮嘱参赛队员注意身体状况,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多关心帮助赛场其他运动员,在跑步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并预祝大家顺利完赛。

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结束,但蒲城公安将相卫士的脚步永不停歇,他们永远在征战的路上。因为守护社会平安、人民安宁是每一名蒲城公安民辅警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