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秦创原知识产权 检察保护站揭牌

时间:2023-04-25 09:47 作者: 通讯员 周婉婷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省检察院《关于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意见》,积极为《蒲城县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助力“一镇三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服务,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渭南经开区新材料产业聚集区举行“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站”揭牌仪式。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渭南经开区新材料产业聚集区相关负责人为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秦创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站揭牌。
  会议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离不开良好的法治环境的支撑与保障。打通“一站式”维权通道,服务保障中小科技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完善知识产权管理运行方式。构建“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知识产权工作格局,为蒲城县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蒲城县检察院将切实担负起为秦创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责任,积极探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推动蒲城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