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检校战略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3-05-12 10:46 来源:正义蒲城

5月1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强化互动交流,实现检察实践与法律理论深度融合、优势互补,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检校战略合作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世平对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院长程淑娟和民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超2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本次参会人员基本情况和目前的检察工作情况;程淑娟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及教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就本次座谈会主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中,该院办案检察官就当前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凸显的相关问题与教授们进行了意见交流,提出建议对策,形成思想碰撞,对案件再次进行梳理,开阔了案件分析思路,明确了案件下一步处理方向,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转化,推动了法学教育和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提升了干部工作能力,实现双赢共赢多赢。

此次座谈会是检校战略合作的良好契机,该院将继续深化与西北政法大学的检校战略合作,建立检校协作机制,打造检校联动平台,通过向专业院校“借力”“借智”,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让检校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进一步强化提升了干警的办案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