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17 17:43 来源:正义蒲城

微信图片_20230517174147

为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认真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包一解”大走访活动要求和促进包联帮扶工业企业发展,5月1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深入陕西兴海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思富德宝汽车零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查看生产车间,了解经营状况,询问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合规经营、健康发展。县经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韦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7174151

微信图片_20230517174154

走访中,吉红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询问企业生产实际需求和新形势下对行业前景的展望,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以及政法机关对企业发展的重视,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随后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销售情况、用工需求、知识产权保护、经营管理法治需求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司法需求,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力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517174157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立足“四大检察”,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及时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司法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优环境、办实事、解难题,用优质的检察履职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精准护航,为县域营商环境的优化作出应有的检察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