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平安建设】倾听人民心声,助推检察工作发展

时间:2022-11-21 10:45 来源:正义蒲城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11月15日至11月1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及部分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尧山中学校长苏耀峰

走访省人大代表、蒲城县医院检验科主任张小红

走访市人大代表、辰玮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三兴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委办主任惠卓

活动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向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汇报了蒲城检察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并积极征询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向代表们赠送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政府办主任苏永德

走访市级人大代表、蒲城兴盛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全胜

走访市级人大代表、龙池镇党委书记常琨

走访市人大代表、蒲城县春雨甜桃专业合作社张春虎

此次走访活动,是精准化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自觉接受监督的有效方式。该院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倾听呼声、虚心纳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推进平安蒲城建设,努力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维护蒲城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和谐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